我跟曖昧男分手了

大概一年十個月的感情 我沒有哭 但是還是傷心

提分手的人是我 原因很簡單 感覺曖昧男已經心不在我這邊了

所以 毅然決然的提分手 

 

導火線是工作跟連絡方式

最近 小羅在軍中作跟有關工程的事情

在端午節的那個禮拜六還是禮拜日

我傳封簡訊 請他上限 要聊聊天 結果他回傳好 晚點上限

結果一小時候打過去給他 在外面跟朋友吃飯 

心想 又來這招 總該顧慮一下我的感受八

掛掉電話 心想 這兩個月來 似乎 都沒打給我了

也許是很多事情積累而成

 

在工作忙的時候 總是說沒幾句 就掛了他電話 也許他也慢慢感覺不爽

加上小羅的脾氣並不好 所以 三不五時 就會亂發脾氣

在種種原因下 我還是鼓起勇氣提分手

 

沒有好或不好  自從開始在一起 就沒有任何性關係 也許 也是重點之一

加上 不知道為啥 我們開始 慢慢的 不去關心對方生活

變的 很像普通朋友 只是加上"男朋友"的詞

 

我並不怪他 因為 總是兩個人都有問題 才會分手

我們在分手之旅的時候 聊了許多 也許 放下各自的身分後 我們更可以清楚的了解對方

 

PS

在分手的當下 我打給了一位很要的朋友

他問我 我還愛他嗎 我說是 

 

現在回想 總要放手 也許10年之後 我們也可以再次面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