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父親節 小羅沒有回家過

因為在上禮拜就已經回家提早幫老爸過父親節

我的老爸是一個非常有趣的人 也是個老實人

只要給他一點小驚喜 就高興的跟小孩一樣

如果出國買個東西給他 他一定就像小孩一樣 帶到公司炫耀一下

說:[這是我兒子 XX買回來的喔!]然後一直笑

這次回家幫他提早過  只是剛好我們全家都在 就買個小蛋糕給他

 P1190127.JPG

因為是提早一個禮拜 所以沒有父親節快樂的牌子 是生日快樂的牌子

我就把他拿下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蛋糕上面插了一根蠟燭 ~1 哈哈

 圖形1.jpg

我爸還真的把她當生日蛋糕一樣 許願望 吹蠟燭 

像小孩一樣 把1歲的蠟燭吹熄 還拍拍手 切蛋糕 很可愛吧~我的老爸

 

吃完蛋糕的隔天 中午帶老爸去鼎王吃午餐

P1190132.JPG 

我的老爸 非常愛吃重口味的東西 或者吃到飽 或者 ...他就是愛吃拉~

而且鼎王不是吃完可以打包嗎?我爸就會感覺賺到 還可以在吃個一兩餐

他就會有賺到的感覺 !

 

吃完之後我們就去看全面啟動 人可真是多啊!不過還是選到不錯的座位

 

老爸 父親節快樂喔! 我愛你喔!老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