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羅的校內論文口試延期2個禮拜 因此有點空 來說說最近發生的事情

 

大概是上禮拜四

小羅一如往常的在晚上7點左右 上msn(應該說 一直掛著) 事實上 是配合曖昧男下班吃飯的時間

也一如往常的 看到曖昧男上線  平常我們兩個大多都不太說話 但是也還是有一句沒一句 斷斷續續的聊著

結果 大概在快8點的時候 曖昧男就說 我等等要去看電影 剛決定的 跟一個朋友去看電影

小羅就說 為啥要去看電影  那個朋友是誰

曖昧男就回 因為今天心情不好 那個朋友是上次跟我去一中街的那個

小羅就說 為啥心情不好 一中 街的那個是哪個

曖昧男就回 因為今天上班阿 主管.... 之類的話 就一中街那個阿

這時 我不知道再說啥 這種被告知的心情 真的很不好 尤其 他是跟一個男生單獨出去看電影

不過 看樣子 他已經決定好了 因為 他連問都沒問我 大概又是以為我在寫論文 所以不想出門

或者是說 距離太遠了 我會不出門之類的自以為想法吧!!

既然曖昧男已經決定了 小羅 就讓它去吧

電影的時間是晚上8:45 看完 大概10:30左右

結果 小羅就在電腦前面等他等到12點 看他還沒上Msn 終於忍不住 我打給他了

然後 曖昧男就說 我在其車 到家再打給你

當下 我就知道 也許 他們沒做啥事 但是 他已經不把我放在心上了

曖昧男常說 你如果覺得有事就要說 我現在發覺 那是很自私的小孩想法

因為 總事要人告知 要人教 要人去督促 那都已經要26歲了 卻無法 自己友想法 自己想要如何去做嗎

直到寫文章的今天 小羅也還在思考 要如何走下去 每天不到100句的msn聊天內容

回答總是 恩 ... 是喔 對阿  我想 我已經無話可說了

 

最後 下面是跟一個女性友人的討論

男人 男孩與男嬰

男性 大概依心智成長過程分為下列三種

男嬰 

最強絕招是我媽媽說 三不五時會把我媽掛在嘴邊

會有孝順表面 但是吵架吵輸了 就會拿媽媽出來當擋箭牌 一定要達成最後的勝利

這的 在結婚前後最為常見 小羅有位女性友人 居然被他男友的媽媽 追到家裡來 破口大罵

男嬰 還一付 我原諒你 我很愛你的樣子  同志中較少有這種人存在 因為大多同志 都需要自己獨立的內心過程

男孩

 跟他在一起的時候 有時開心有時不開心

因為 他很天真無邪 但是男孩終究是男孩  需要處處叮嚀 事事告知

會有點身心俱疲  重點是 他沒有男人的肩膀 擔起責任

這是男人與男孩最大的差別

男人

也許沒有你所希望的外表與體魄

但是 他有肩膀 在重要時刻 他會撐起你的失落與無助

也許平常不夠貼心 但是 他該擔當的就會擔當  該負責的就會負責

有些事情 說2.3次就懂 不會要一直重覆 會跟你討論 內心的想法

覺得事情該怎樣做 並非獨裁 而是像個男人 應該說 就是男人

 

也許 小羅也是個男孩 但 我需要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