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這幾天11/27號前後 不是有很冷的鋒面來襲嗎?

起碼 我感覺頗冷 大概是我天生比較怕冷的原因

 

自從 跟分手之後 小羅 到最近才開始 想找新對象

不知道是這禮拜報紙的星座分析突然準確 還是我做人太認真 老天爺幫我一個小忙

昨天晚上 有位認識的底底 吵著要看我的自拍 

應該說 有沒有其他新的自拍 因為 她明明就看過照片拉

 

我就犯賤的說 那要看自拍 就看本人阿

想不到.......

她真的跑來看我本人

在line上問候了幾句 直到晚上9點多 

他突然說 ㄟ我去找你好嗎?

我說 可以阿 不過 我房間很小喔 你要跟我一起睡喔??

他說 可以嗎?

我說 我是單人床ㄟ 加上 我 只有一條被子 看你 讓你決定

他說 那我想想

過了大概十分鐘後 他說 我先洗澡 洗完澡後過去

我說 恩恩!! 你 不會太冷嗎? 自己注意

過了大概半小時後 他就出現在我家附近的711 

穿著短褲 加上羽絨衣 我心想 阿你不冷喔!

 

回到房間後 他說  真的很小ㄟ 我回 對吧 你看看

他把羽絨衣脫後 鑽到被窩裡面 說 舒服~

我們就有一句 沒一句 的看著康熙

 

看完後 我們就上床睡覺 他忽然 像抱無尾熊般的抱住我

我說 你很愛抱人喔 他說 沒有阿

抱來抱去 大概20.30分鐘後 我們就分別睡覺

 

已經進入夢鄉的小羅 忽然醒來 發現 他不知道在幹嘛

但是 小羅很舒服 我就說 你...你...在幹嘛

他在我的下班身的部分用含滷蛋的聲音說 我想要 

我心想 這 不是半夜三更嗎 你也來的太突然了

我確認許多次後 發現 他似乎 真的很需要

 (好吧!好歹 我也是個男人 都爽成這樣子 也會想要)

我就拿出套子跟KY 分別戴上 抹上 就開始...進行

不知道是有睡覺 精神比較好還是怎樣

他說蠻爽的 一直呻吟著 說 好爽

我肏著他的小菊花 很緊 也幫他 打出來

想不到 過沒3分鐘 他就射了 我心想 天啊!!我!我! 居然把人幹射了ㄟ

我說 還要嗎? 他說 繼續 我在配合他不要有不舒服的狀況下 盡快的噴射

我們沖了身體 再回床上 睡覺

 

隔天早上 起床後 他也是摸阿抱的 然後一直說 還想再要 還想再要

不過 因為小羅要上班 就起床 換裝 準備出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