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本不知道有這種事情發生

是跟朋友去上海後 同住一間房間 才知道有這種事情的發生

朋友跟我說 我起床前會發出一種很奇怪的低沉嗯嗯聲

不是每天都有 他只聽過一次  當下我覺得  哪有這種事!!

他卻很明確學給我聽 還有三四種的變化 讓我大覺驚奇 不過我還是不信拉

接著他就模仿給我聽!!

 

嗯~~~~    嗯~   嗯~   嗯嗯    (空格代表停頓點)

嗯~~ ~~   ~~ ~~   ~~~  嗯  嗯~~~ 嗯~   (前面~間的空格是低沉 ~是代表比較高的聲音  空格代表停頓點  嗯是新的開始)

嗯~ 嗯~~ 嗯~ 嗯~~~ ~~ ~~~ 嗯~~ ~~ 嗯~~   (前面~間的空格是低沉 ~是代表比較高的聲音  空格代表停頓點  嗯是新的開始)

 

這個我當然不信阿 學得很像我高潮一樣 怎可能有這種事情發生!

直到今天早上起床  我才發覺  有ㄟ!!!我會發出怪聲  那種聲音就像起床伸懶腰的嗯嗯聲

不過我會一直發出  變化有點不同而已  嗯~~  有高有低

讓我想起來 以前五專的時候 同學也常說我會發出怪聲音

每次都覺得我在說夢話 但是又聽不懂我在說啥??

這真的是造成困擾啊!!感覺一起床就很爽一樣的聲音 

事實上只是我大概從要睡醒前就開始伸懶腰阿~ (我猜拉)   讓我的身體活動一下  所發出的聲音

當然起床後也會伸懶腰啊!!所以也會發出這個怪聲  只是持續比較久而已(聽朋友說 會有20分鐘的長度)

好險現在小羅一個人住一個小套房  這個長時間的起床聲帶練習  比較不會打擾到人

跟過去有跟我睡過的同學還有朋友  如果你有聽過小羅的嗯嗯聲 真是對不起啊!!打擾到你了

 

--------------------------我是分隔線-----------------------

下面附上小羅最近買新褲子的實穿照片  至於頭的部分 為了怕大家要去收驚  還是晚一點八

 P1180341.JPG P1180343.JPG

小羅前幾天跑去一中街買了新褲子 是纇似韓版的緊身褲 價格上1千多 

因為房間裡面沒有鏡子 所以跑到一樓的管理室旁邊拍 雜物很多 請見諒阿!!

這兩張就讓大家 稍微認識一下小羅的外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