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小羅跑去一中走走  買了一件新褲子 (實穿照請參照上一篇)

一中街事實上跟逢甲夜市不太相同  是偏向較為年輕的風格  男性的衣服也比較多

而且 一中街剛好在台灣體院的旁邊 旁邊也有台中一中 很多間學校的包圍 

男性氣息比較重 所以有時可以看到穿著背心的健壯男性出現  真的很不錯阿!!

不過在一中有個很有趣的東西 讓我感到有點害羞

P1180330.JPG

就是一中大熱狗啦!! 我看了一下是真的很大一隻 不過讓我最感興趣的  是巧克力口味的熱狗 不知道是怎樣的滋味  下次去一中的時候在試試吧!!

 

------------------------------我是分隔線------------------------------

mos有啥好寫的 大家大概這樣想吧!!

不過這件事  是我最近才發現的 我一直以為每個地方都有 似乎好像只有特殊的幾間店家

然而小羅居住地點附近的mos  剛好就有提供這樣服務 讓我"揪感心"

大家也知道2008年的金融海嘯 導致經濟不景氣 台灣的速食業一片慘澹 麥噹噹為了賺大錢

提出了79元優惠午餐計畫(好像是2009年開始實行) 有一陣子甚至到現在 麥當勞每到中午 就是一堆人在排隊

不等個20分鐘是出不來的(排隊加等餐)  因此  mos就向subway 推出了每日特餐計畫 每天都有所謂的99元特餐

而且是全天供應  簡單說 你晚上也吃的到啦!!我一直以為是全台灣的mos都有這樣服務  雖然沒有去別家mos問過

但是 當我朋友聽到我跟她說有便宜的特餐時 他發出驚訝的聲音 然後一直說為啥他們家附近的mos沒有這樣的特餐

直說我真幸運 有便宜的摩斯可以吃  有圖有真相   下面是mos的每日特餐

 P1180334.JPG

奇怪了 為啥跟相簿裡面看的相反阿!  大家可以去相簿看一下 順眼的版本 主要是讓大家知道mos的特餐有哪些

ps:小羅最愛海洋珍珠堡跟摩斯漢堡餐

 

------------------------------我是分隔線------------------------------

 小羅真的蠻喜歡做菜的 常常做一些有的沒有的 但是又是一個人住

所以每次都會煮一鍋 吃個兩三餐 才會解決 要不然就是那一餐吃到要撐死之類 

讓想要減肥的小羅  有相當大的阻力阿~~

最近愛做菜的小羅 又想要開始動動手 所以今天的午餐是~~~咖哩烏龍麵

P1180354.JPG P1180359.JPG

上面兩張就是小羅做的咖哩烏龍麵啦!! 不過這次咖哩醬汁的水用太多 沒有巴上烏龍麵 是個大缺點阿!!

看來應該要多做做 才不會忘了手感啊!! 

 

------------------------------我是分隔線------------------------------

最後是愛喝酒的小羅 之前從機場的免稅店買了15年的綠牌  (事實上酒量並不好 只是愛喝)

昨天找個酒友一起喝一下    不過15年的威士忌加可樂真是浪費阿~~

不過真的很好喝  可樂裡面有威士忌的香味 但是卻沒有威士忌的烈口感  真是棒呆了

 P1180351.JPG

事實上只有兩個人在喝拉  可樂喝了兩瓶小瓶的量 威士忌  喝到剩下一半  (這是還沒喝的狀態  喝完剩一半左右)

讓小羅睡覺的時候好好睡喔!!棒呆了~  睡到早上11點才起床啊!!

不過喝酒是減肥的大敵 熱量好高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