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全家人跑去看了全面啟動

這部電影 一上映的時候 我就在想 不知道在演些啥

處於一直不感興趣的狀態 連網路預告片都沒看

不過進戲院看了之後! 卻感覺是不很標準的商業片 但是也很精彩就是了

全面.jpg 

事實上 這部片中 有一位讓我很注意的帥哥 那種緊身窄版的西裝

加上有點優雅急躁的感覺  讓我非常喜歡

他就是 喬瑟夫高登拉維特 看完這部電影之後 我才有想要認識一下這個人

發現他原來演過戀夏500日  決定過兩天去租DVD來回味一下他的帥氣

 

這部片是[黑暗騎士]導演自編自導的(我後來才知道)

說明他發明出這個蠻屌的想法 在拍成電影

首先這個想法 是非常科幻式的想法 是以人的深層意識為主軸

簡單來說 利用儀器跟藥物 可以讓許多人的夢境連在一起

接著 在從夢境中去尋找別人的 秘密

這有可能是商業機密 人生最後悔的是 犯罪紀錄...等

藉此達到竊取的效果 換取相當的報酬

 

 裡面就是李奧納多 找了一群團隊 工作

目的是要值入一個簡單的想法

因此要進入別人的夢中

為了要深入的進入!!因此有夢中夢 夢中夢夢 夢中夢夢夢

四個層級 然後穿插李奧納多的過往

加上目標 有練習心靈防衛 多了很多阻礙

因此整部片 節奏非常的快速 (個人覺得)

但是因為夢的深淺的關係 與人的關聯

因此 這是一部需要動到大腦的電影 (小羅爸看完有種無法跟大家討論的狀況)

 

還有本部片中 喬瑟夫高登拉維特跟渡邊謙

演的有夠好啊! 比李奧納多演的好多了

整部片中 劇情 所有動作場面 特效

一個都沒少 加上結構完整

因此可以說是一部很不錯的商業片

但是 看完會有種就是看完的感覺

因為好像沒有傳達意念的主軸

到是拍了一部超級炫的電影 加上劇情跟結構完整

因此 就算一部還不錯的電影八!

 

第一次寫電影觀感 感覺有點奇怪 大家見諒著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