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羅周六中午那個讓我羨慕很久的同志情侶跟我借車去做台中兩日遊!  小羅出借機車後  就一個人無聊在家  開了電腦  在掛在上面

結果msn一個ut讓認識的朋友敲我 問我在幹嘛? 跟這個朋友已經聊了幾個禮拜  因為角色相同 所以都只有聊聊天  打發時間的朋友

我就回說!要無聊一個周末了!! 沒有機車無法趴趴走~  結果他也在無聊 便提議來東海晃晃 這樣我也不用騎機車  我便一口答應

下午兩點多就跟我會面! 不過卻在我房間待到5點多才出門 期間在房間裡的卻天南地北的聊   讓他看看他房間中沒有的電視節目~

我們從東海麥噹噹附近慢慢散步往下走  因為下午茶時間到了~兩個人肚子也餓餓的  就吃了東海很便宜但是現包現做的韭菜盒子

P1180463.JPG P1180468.JPG

韭菜盒子一個15元 但是因為是現包現做的 東西感覺很新鮮  韭菜盒是包成半圓形的  裡面除了韭菜外還有豆干跟冬粉 雖然要等幾分鐘!!不過皮薄餡多 小羅真的覺得很值得阿~~

我們拿著東西邊走邊吃 往東海校園走 路上天氣一直陰陰的 !雖然有帶雨傘  不過天氣不穩定就沿著東海的文理大道走到路思義教堂 然後繞到東海的下籃球場(這是重點)不過只看到幾個還不差的學生打打球(暑假都回家啦!)然後從另一邊往上回家 走到上籃球場  看到都是父母帶小孩打球 要不然就是國高中生的臉龐 都不是我們兩個的菜啊!!那些大學熟成的肉體勒~~

因為途中吃的韭菜盒子有點太飽 晚餐拖到8點多才吃  小羅這次介紹去便宜又好吃的義大利麵  東海的義麵屋

P1180472.JPG 

價位上是85-190  100左右的價位居多  不過並不附湯跟麵包 都要另外加錢  不過真的很划算啦!真的

P1180485.JPG P1180491.JPG  

這是小羅點的義式酥脆霜降豬肉青醬麵  130大元  是裡面屬於中高價位的麵

P1180498.JPG P1180500.JPG 

接著是朋友點的 茄汁酥脆雞小腿麵  也是130大元  朋友對於我推薦的這間餐廳 直說太划算

吃完晚餐 我們又晃晃東海夜市後回家(真的不好逛 一點東西都沒有好介紹阿~)

晚上12通常都是想要愛愛的時候!!我卻帶朋友去看夜景  消耗他的體力

 

這是台中望高寮的夜景 去的時候  一群小混混跟流氓在那邊尬音響 直到有警察杯杯來了 就到處躲藏  等了30分鐘 條子都不走 只好摸摸鼻子走人!爽啊!死台客

我們在那邊聊了40分鐘  才回家 本來他要回家 不過太遠了!只好住在我家  (事實上 吃完飯的時候 他就說想要看夜景 我當時沒想到  家住太平的他  感覺就是要住下來阿!好險沒有事情發生)

隔天早上  我就帶朋友  去喝東海的牛奶  不過真的連學生都沒有優惠 有點小小貴ㄟ

P1180526.JPG

東海牛奶一瓶92元 寒暑假期間  沒有小鋁箔包(只要15元 為啥沒有啊!這樣比較省錢ㄟ)

不過我們兩個 居然當下就把牛奶一整瓶喝完!   朋友也說比外面的好喝!!

喝完牛奶後 我們在東海裡面逛逛 朋友就回家了!!我也回到自己家 過過一個人的半個禮拜天!

不過到很感謝這位朋友 陪我一整天  讓我不會太無聊!!當當地陪也不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