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F 要結婚了 (至於 F 可看同學肉慾了解他的特色)

聽到這個消息 我很高興

他與他的女友已經在一起五.六年了

五專過後 我們鮮少連絡 有過幾次的聚會

不過已經沒有以往的熟悉

畢業後的流言蜚語 使得三.四年沒有連絡了

 

五專的時期 跟他的關係 一直不錯

第一次認識他還蠻特別的 是迎新旅行的時候

兩天一夜的第二天早上 他跑去做水上活動

小羅待在旅館 東晃西晃 在集合的前一小時 回到小木屋的途中

F 把我叫住 全身只穿一件內褲的他 用有些粗魯的口氣

<ㄟ 同學 你那邊浴室有沒有人用>

我看著他 遲疑一下  大概沒人用八.你要用嗎?

<恩 抓哇來(帶我去)>  我就帶著 穿著一條內褲的F

到我住的小木屋  我看得他皮包骨的身材

但是還是有肌肉的手臂 與看來很有力的腰

沖完之後 他還是穿一條內褲出來

把他帶來的衣服拍拍 穿上 說聲感謝就走了

那時 只是覺得 這個人還不錯的感覺

 

成績還不差的小羅 到五專四年級開始外宿

跟一群大男生住在一起

處於相同朋友圈的他 也會常出現在外宿的地點

雖然家裡住的離小羅外宿地點不遠 約20-30分鐘的車程

但是有時也會住在這裡 讓我蠻高興的

小羅是整棟外宿裡面 房間最大的一間 房間裡還有一間小和室

可以在住三四個人沒問題 生活習慣還算乾淨的小羅

浴室一個禮拜都會刷洗一次(雖然不算很乾淨 算還過得去)

所以要住在外宿地點的時候 都會跑到我房間洗澡

也是脫到內褲在進入 小羅對他那時並沒有很強烈的慾望

只是淡淡的覺得 他人很好  常常會逗小羅開心~

倒是畢業後 會想他 想起五專期間 有時做他的車聊天

有時幫他cover老師的點名(他有時會翹課)

讓他掛名同一組 就是我幫他用作業

還有一次他趁我睡覺的時候偷拍我的下體

 

有的沒的一推事情

都在聽到他要結婚的時後 全部想起

雖然連小小的曖昧都沒有

我衷心的祝福他們  要幸福一輩子 ...

 希望 可以有機會參加婚禮 說獻上這聲祝福!

你要幸福! 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