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羅這陣子都有在看神奇中醫  也一陣子了

雖然已經進入冬天 但是中醫之前交代說要運動的習慣 已養成

所以 就算最近幾次去看中醫的時候 醫生有交代

天氣變得很冷 在家做 40分鐘以上的 伸展操就好  不用特地跑去運動

但是會員錢也已經繳了 為了不要浪費 加上之前的習慣 也就去了

 

但是 今天發生一件 讓我很驚恐的事情

小羅今天的運動量就跟普通差不多

在家裡先做伸展 熱身 然後做10分鐘左右 有關腹肌的訓練

然後在去健身房 熱身10分鐘 然後快走 20分 慢跑 30分

之後在做舉啞鈴的訓練 大概30分鐘 (普通大概是 30分有氧 45~60分的重訓)

因為前幾天的天氣都不好 在出大太陽的這天 小羅想說下水泡泡水好了

不用游泳 就只是泡泡水 在做完胸部 腹部的SPA之後

小羅跑到熱水池去泡熱水 大概泡10~15分鐘之後 小羅起身離開的時候

發生了一陣暈眩 小羅想說 怪怪的 怎會這樣暈 然後 要前往更衣間的時候有大概一層樓高的樓梯

那個樓梯 簡直要小羅的老命  眼前完全對不到焦距  一片模糊  走一步都要休息一下

去拿置物箱裡面的衣服的時候 大概撐在那邊3分鐘八 用近全力才拿出來

 

走到更衣間沖水的時候 完全大爆發 站都無法站 小羅想說 閉上眼睛應該比較好

結果看到滿滿的血絲的感覺 (大家應該知道 閉上眼眼睛會一片黑 但是小羅 有很多白絲在眼前跑)

結果小羅就做在地上 拿著蓮蓬頭 嘴巴 向出水孔對著 一直想吐 但是吐不出來

我當下想 我會死嗎 我需要叫別人來接我嗎 我可以一個人走得出去嗎 我需要救護車嗎

我要打給誰哩 誰現在可以幫我  我會不會猝死阿 會不會登上社會版

頭也一直暈 大概在那邊10多分鐘後 我慢慢的紓解之後 小羅就站起來

結果 頭又開始暈 全身也無力 小羅靠在隔間板上 沖著身體 想要發點聲音結果發不出來

站了 5分鐘後 吃力的 打開包包 身體還沒有乾的狀態下 用力的把衣服穿上 

穿褲子的時候 簡直要命  想說 褲子也太重了八 腳還對不住孔  穿了很多次

穿完衣服之後 走出去已經好多了 但是還是無力 跟頭暈的狀態

只是眼睛可以對到焦距 走起路來 也沒搖搖晃晃了 只是要扶著牆壁

走道吹風機那邊 小羅的臉跟慕光之城的愛德華一樣白 (此生最白的時候)

吹個頭髮 熱風呼呼的 似乎把剛剛的頭痛有些舒緩

之後在以超級慢的速度 大概時速30.40左右回家 順便買飯

買飯的時候 老闆娘還問我 同學 你沒事八 你身體沒怎樣八

我說沒啦 有點頭暈而已 吃完飯整個身體才比較好一點  

 

經過這次事件後 小羅之後 會非常小心的運動 以後應該先去跑水在做運動

要不然下水之前先吃點巧克力 或者食物之累

因為這次小羅真的嚇到了 當下 感覺真的會死的感覺 感覺 "俺升天了"

(不過下去泡泡水 看到 救生員的紅色三角褲 還有2個高中生的倒三角身材 還是很不錯 這個不是血液來不急輸送到腦部的原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