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羅這幾天回到南部給媽媽看看

回到家了時候 發現客房裡面放了枕頭跟一件涼被 覺得奇怪

不過當下大概就知道 哀~又吵架了 不會又是那件事吧!!

小羅的爸跟小羅的媽在大概五 六年前 發生了一件信任崩潰的事情

至於事情的詳細內容就不說了!!

簡單的說

事情是小羅的爸搞出來的 跟一位女性走的相近

大概是小羅的爸個性上使然  憨厚的好好先生 有人幫忙就幫到底

有時會分不清楚界線在哪裡 只要沒發生事情 他就當作是對的事

小羅相信  小羅的爸跟那位女性一點關係都沒發生  牽手阿 親嘴阿 愛愛阿 都不可能

至於為啥!! 就是小羅相信我的老爸

小羅的媽 當初在面對這件事的時候 事實上 小羅覺得 他是經歷過很多內心的掙扎才走過來的

當小羅媽知道 小羅爸跟一位女性需要幫忙的時候 她會去幫忙而且幫忙到底 且不跟自己的妻子說

身為妻子的小羅媽 心裡因該很難過 因為 她從來沒懷疑過小羅爸 二十多年來 一次這樣的念頭的沒有

小羅媽有段時間在台北工作的時候 小羅的爸媽兩個分隔兩地 小羅媽就說 在那段時間裡面

她從來沒想過小羅爸會做出對不起她的事 但 發生這件事情之後 她感到無法信任

因該是說 她看不到小羅爸的誠意在哪裡 就算已經過了五 六年 她心中始終放不下

 

至於這次又開始吵架的原因是 小羅媽要小羅爸去調出近半年的通聯紀綠

可是 小羅爸就好死不死的只調出兩個月 就變成了吵架的導火線

小羅爸就說 你到底就是不信任我

小羅媽就說請你把半年調出來 為啥只拿出兩個月

小羅爸便開始不說話 冷戰 至今一個月(小羅爸是個非常非常傳統的男人 某個方面有點大男人)

對於這件事 我已經不太想要去管了

五 六年前接到小羅媽哭泣的電話 問我要跟哪一個走的時候 我就知道 這件事會跟他們很長很長的一段時間

想不到 五六年後 還是為了此事爭吵(雖然中間有和好就像往日)但 裂縫已經開了

要慢慢的修補是非常困難的事情

 

因為兩個人的信任  就是兩張脆弱的紙  撕開 要完好的黏回 幾乎是不太可能的事情

要不斷不斷不斷的解釋 釋出善意 作一些能解決事情的動作 才能繼續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