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羅念的是技職體系  從五專開始就不住在家裡

那時還未滿18 都室住在學校的男生宿舍裡面

我們學校因為當初設計不良 所以男生宿舍在一棟教學大樓的最上面兩層

建築本身因為原本是作教學用 所以有個很大的ㄇ形迴廊  是沒有遮掩的 只有100公分左右的圍牆

剛好小羅的系所就在下面 所以常常可以看到一堆美妙的肉體 裸著上身走來走去

小羅本身也住在裡面  身為同志住男生宿舍最大的福利就是 洗澡時間

大家也知道 男生宿舍裡面 洗澡大多都穿著內褲走來走去

小羅大概在5.6點跟10點多的時候都會作在房間外面的一個圓禿型座椅  看著人來人往的

那兩層樓都是五專學生住的  五專一到五專五為主 所以肉體都正值不錯的狀態

那兩層也是有玄機的 第一層是沒有冷氣的 第二層是有冷氣的  所以到晚上的時候

因為6個男生住一間的關係  在夏天..春秋天 每個門都打開通風  裡面只有2支會轉的風扇

每個男生大多打著赤膊 穿著內褲     作在書桌前 加上衣服雖然頂樓有大型曬衣場

不過大家懶加上衣服怕被偷  都掛在房間內  因此一股很濃厚的男生氣味 都會從裡面飄出

那股男生氣味 有幾個重點 運動鞋 沒洗衣物  汗臭味 洗好的衣服濕氣  有時還有垃圾臭味

(我實在想不懂 為啥部每天或者2.3天倒一次垃圾 一定要堆到門口都可以看到一座小山)

不過那股男生氣味 小羅還是很愛 

小羅念的學校是在南部  太陽大到10.11月都還可以穿短袖 因此皮膚黝黑的人很多

小羅最愛的就是皮膚黝黑的男生穿著內褲去洗澡  大多是四角褲

那個內褲跟大腿之間 因為走動的時候 會忽黑忽白的大腿 感覺有種活力散發

還有穿拖鞋 那個白腳掌跟黑皮膚的感覺 真是很棒啊!!!加上 因為四角褲那時大多是寬鬆的型態

如果可以看到東西在前面因為走動  而在內褲頂端晃來晃去  有點小勃起的狀態 那就實在太棒了

因為有種 老子體力可好的狀態昭告天下

那時住宿的時候 大多都是台客居多(南部學生台)  台客的身材大多是兩種(單純只學生)

一種事很瘦的 另一種是肉壯的狀態   我最愛的事黝黑的肉壯台

我還記得 有位學長 不算高大概172.3左右  有點胸肌 沒有腹肌 肉壯肉壯 很黝黑 

每次看到他  幾乎看到他就是穿內褲出現  他的東西不算小 因為走動的時候都會晃來晃去的

那時 他都會跑到我同學的房間去打牌  我也就看藉由去打牌順道去看看他

有時玩得太瘋   他都會壓在別人身上假裝要幹人(我跟他不是很熟 沒說過幾句話)

看他擺動的腰部 天啊!!好想跟他說 可以壓在我身上嘛!!哈哈

 

現在回想起來 住男生宿舍 真的是段很不錯的回憶 

那時年輕的小羅 在充滿男性費洛蒙的空間裡 是非常努力壓制自己的慾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