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小段 淡淡的回憶

小羅剛進圈子沒多久 大多是用拓網跟ut來認識許多人

現在有幾個 比較熟悉 無法上床的小底底 也是在上面認識的!

不過 有個 卻讓我很懷念 雖然只見過一次面 卻讓我念念不忘

他 是個茶裏王男孩 (因為很像前陣子差里王出現的男生)

在ut上面認識後 斷斷續續在msn上聊的許久(事實上也才半個月)

那時 小羅孩是75KG的肉胖男(沒有肌肉 特別強調一下!!哈哈)

因此 小羅常常在換照的時候 被打槍 也不以為意 就繼續認識下一個

而這個茶裏王男孩 在換照之後 居然沒有打退堂鼓 對方也長得非常清秀 就像茶裏王裡面出現的男生

http://www.youtube.com/watch?v=dsIeUjOybQA

就是上面絆倒女生的單眼皮男 長的普普通通 但是 斯文氣質很重

在聊了兩個多禮拜後 就見面了 地點 .....是在小羅家啊!

剛開始 見面聊天還算有一句沒一句的聊 還不至於太尷尬

而小羅是住套房 因此床 就在電視機前面 所以就在床上看電視阿 本來 還有點距離的看電視

然後 不知不覺 他就慢慢靠近小羅了 然後 把小羅的手臂 繞在脖子上 他 躺在小羅的胸前

小羅 心裡有點嚇到 就問他 你想幹嘛 他就回答 只是抱抱 沒要幹嘛

結果 手開始游移在小羅的身體上 碰觸了全身 接著 他把嘴唇 貼在小羅的嘴唇上

這時 小羅就說 我剛進圈子一喔 沒啥經驗 他就說 ~厚  幹嘛這時說沒啥經驗阿

就....小小親了一下 跟愛撫了一下  就結束稍為深入的碰觸

大概經過2小時 茶裏王男孩就說要回家了 在穿鞋的時候 我就抱起他 說 要記得我喔!!

結果他笑著說 你開始有經驗了喔...

 

隔沒幾天 茶裏王男孩打給我 說 跟你聊天很開心 之後 可以繼續嗎??

小羅 當下很白目的回答 當朋友很OK啊!!

茶裏王男孩說 只是當朋友喔~

小羅在說 那你想要幹嘛

茶裏王男孩說 你...有感覺嗎

小羅說 這個 沒啥感覺ㄟ 因為 才相處一次啊!怎可能會有感覺

結果茶裏王男孩 回答嗯嗯之後 就掛了電話

我們 也就沒再聯絡了 直到 看到 茶裏王的廣告 小羅又在想起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