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羅是個害怕孤單的人八  所以會尋求溫暖

但是至今也沒交過B 也不知道為啥 大概 朋友友給我很多溫暖八

 

寫文章的時刻  剛好曖昧男跟朋友出去玩 回來

他跟我說10點多回來 現在已經快12點了   說真的 我不是很高興

我在11點多的時候跑去買了一打啤酒 打算消除不好的心情

在喝酒的時候 我想到 我也許會跟他長久 但是我要快樂點 不要每天都因為他做的事情有太多情緒上的變化

不是不在乎他了 而是讓我成為主體

因為他說他要10點多回來 我便從10點多一點點開始在電腦前面等他 等到11點快12點

我突然覺得 我好難受阿!!我何必要讓自己那摸難受!!

 

今天 小羅預約健身房教練作一對一的指導(不用錢的)

但是為了昨天所答應曖昧男會在8點左右回到家中  還是在8點20分左右回到家八!!

我會盡量遵守我的承諾 這是我的原則

 

曖昧男曾經說過 他不喜歡別人管 所以 我決定盡量不管他 (希望可以做到)

也希望不要在以他為主體 我要做我自己 我要決定我運動的時間 跟朋友吃飯的時間 就算跟他的沖到

我還是要以我的快樂為主 在中間取的平衡  希望可以做得到!!

 

各位  打這篇文章 算是一種出口 情緒上的出口  書寫 是我擁有的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