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信大家大概知道小羅之前所發生的"軟軟的"事件

也吃了中醫的藥調養了一陣子  已經調養的"非常好"不過...

因為跟曖昧男在一起 所以都沒有使用機會阿~嗚嗚嗚~

不過因為調養得不錯 所以就一陣子沒去看了 但還是處於狀態尚佳的情況

 

上個禮拜 在跟系上助理聊天的時候 聊到他最近去看了一個神奇的中醫

根據助理的說法 第一次去看病 完全不用說任何事 醫生自己會看

會敲敲打打 然後 你哪裡有問題 都會知道 夠神奇吧! 不用說病徵的中醫ㄟ~

然後看病的途中 他的口氣還會非常不好的念你!加上小小算命的方式 讓我很想去阿~

但是不知道效果如何的小羅 還是怕怕的 還好 班上有個女同學 搶先跟系上助理跑去看

根據那位女同學的說法!醫生說得非常準 還直言請我同學繼續念 可以念書念一輩子!

他可以掛保證(真的很想知道他拿啥保證)  然後醫生有交代一些注意事項 讓我覺得 他是蠻厲害的醫生

因此在兩位推薦之下 小羅在禮拜六跑去看醫生了

到的時候大概11點多一點 整個空間非常大 有兩間店面的大小 診所很陰涼

掛號之後 遇到系上的助理 剛好也來看 然後就聊一下  他說他10點來的 

前面有三個新人 所以看很久 根據說法 有大概20-30分鐘 接著就輪到那位助理

明明已經看了2.3次 但是還是給我看了20分鐘  讓我感覺 我應該會等很久吧!

結果 小羅前面大概6.7位我總共從11點20分等到1點半 

在等待的途中 發生了一件 讓小羅很尷尬的事情 就是 小羅好像不小心座到小孩子的尿尿阿~

小羅的旁邊有一個媽媽抱著小孩來看病 !本來那是媽媽在座的位子

不過因為小羅有起來晃晃走走 伸伸懶腰 結果就隨便做到那個位子上

一坐下去 就想 為啥事濕的 結果醫生在裡面大叫 "阿 你兒子閃尿拉"

我想 死定了 天阿 我跟童子尿結合了  然後默默的拿出衛生紙 開始吸年仔褲上的水還是尿

還放進去屁屁中吸水 跑到廁所裡面照鏡子 發現中間很有一圈很圓的水漬 天啊!我要怎樣等等看病阿

好像 在我努力之下 似乎在一小時內 就讓它消失

然後 就準備看病啦!

(診所沒有任何電子顯示器 因此你不知道你前面有幾位 醫生會用含糊不清的嘴巴叫你名子)

 

一進去的 時候 他就手指著把診脈的小枕頭  說 右手 看一下 換手

然後有點抱怨似的說  "阿你就消化不良拉 加上腦動太多 都不動身體 給我去游泳"

然後指身邊的診療床  叫我趴上去  開始敲敲我的頭 說你以前頭有受傷喔

敲敲整個背部 然後轉身 敲敲心臟 說你心臟不好 然後敲完前面之後 說我有脂肪肝

天啊!我還年輕ㄟ 就有脂肪肝 看來自從二技之後沒載運動 真的讓我的身體搞得蠻差的

結果 在爬起來 作在椅子上 聽醫生說 ""你阿  胃不好 心臟不好 排泄系統也不好 要多運動 去游泳 不要做流太多汗的運動 然後不能吃肉 少吃拉 叫你吃素也不可能 所以少吃點 然後不要吃甜的 有糖就算甜 然後不要吃辣的 有胡椒就算辣 然後不要吃太鹹 不要吃炸的 不要太油 不要太鹹 不要喝啤酒  不要太刺激的東西 其他都可以吃"那我就載想 那我要吃啥阿這跟吃素好像沒啥差別ㄟ

然後跟小羅說 "你之前會長痘痘 皮膚不好 是因為我大便大太少 尿尿都只是水 沒有排毒 都從皮膚排出來 所以才會長痘痘 所以你多運動 每個禮拜四次 三次太少 每天都運動是最好"

然後小羅就問 那我冬天四支會冰冷ㄟ

醫生就說 "阿你就不運動阿 你都動腦 都不運動 血都流到大腦 手腳當然沒有血 有聽懂嗎?"

小羅只好 喔喔 點點頭  

醫生在問 那你還有問題嗎? 我就說沒有了 不過心裡想 改天來看看那邊的問題好了   看他怎樣回答

 

之後拿藥的時候 醫生會開很強的排毒藥給我 是一包藥粉 不過每次只能吃1/3包 聽說吃一包 你會覺得屁屁沒感覺

然後我就問助理跟同學 那一包的效果如何 結果答案是 會長達整天讓你非常有"蠕動"的感覺

也會讓你跟衛生紙還有廁所燈泡有非常多的對話!! 

小羅在打網誌的時候 剛剛吃下1/3包  晚點在補上使用心得吧!哈哈

 -----------------------------------------------------------------------------------------

 補上那個傳說中 會讓我"蠕動"很厲害的藥粉的使用心得

那個一開始早上吃1/3的加上他給的中藥 並沒有很特別的感覺 大概沒有到1/3的量 因為小羅很小心的吃一點  怕效果很厲害  中午在加上1/3跟藥粉後已經有"蠕動"的感覺了 而且蠻明顯的 但是還是沒有想要跟衛生紙很好的感覺

直到晚上 吃完晚餐  才一直放很臭的臭屁 在過1小時後 才有 大號的感覺 才正式跟為生紙做好朋友

我在想 大概會不會是小羅平常就大號很順暢的原因 在去問問醫生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