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 最近越趨平淡

是件好事嗎? 自從八月底退伍後 生活 就慢慢的 慢了下來

退伍對我來說 似乎不是件很有感覺的事情

大概是 最後幾個月的軍中工作讓我對於 軍中生活這件事情 感到非常的輕鬆八

 

自從跟曖昧男分手後 也想再找一個新的伴侶

但是 大概是還沒真的想開 或者 就那個要理不理的狀態

一直沒有新的對象產生 大概是自己個性不好吧

對於 那個花花蝴蝶的世界 每次看一些同志部落格 那些精采的情慾生活

用了許多文學性的字眼 述說自己的人生經歷 真是厲害

總覺得 為啥我沒有這些好豔遇阿 在低頭 看看自己的身材 哀~

大概是我對於身材的要求 不太....所以那些精采生活都不會遇上我吧

 

再次去看了中醫 身體 在當兵的時候 並沒有養的很好

大概是早起的關係 所以 比我想像中的 還要差一點 

身體 還是需要調養一陣子 慢慢來吧

 

值得慶祝的事情 大概就是在當完兵後一個月內就找到工作了八

以前的系上  找小羅回去當助理 還算可以的薪水 但是 這種工作 還是待一年就好

人太過安逸 不是件好事

另一方面 在學校工作 年輕可愛的學生們 加上 汗水揮灑的青春 真是不錯

跟大學生說說話 看自己會不會年輕一點

學校工作的好處 就是有些 不用錢的課程可以去聽聽看

看來 找個 有興趣的東西 來聽聽看

 

身體 還是要多活動  加入的家裡附近的健身房 雖然器材不多 但是還算可以

改天來個改造前後大比較好了 也請大家給點意見

以每兩個月為單位 PO上來吧 看看到明年換工作前 會不會 有好成果

雖然 是以身體健康為目的 但是 有不錯的身材 似乎也....很好

 

生活過得愜意 但是 也要為自己的人生規劃想想

想要考上建築師 想要出國工作個2.3年 想要在台中買個房子 想要 有個穩定的男友

想要 有個健康的身體 想要 父母身體健康(尤其是我爸) 想要語文能力進步許多

想要存點錢 想要買新電腦 想要強大的性能力(笑.都是曖昧男害的 都不上床 害我都沒練習對象)

想要 買新相機 想要把身材練好一點 (起碼 我的肚肚消失八) 看看 這一年內 可以達成幾項八

隨時報告進度 

 

開始 過生活 找點 事情做 人生 不就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