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羅上次看了神奇中醫後  實在給他覺得很神奇

所以就叫曖昧男去給他當當第二個人體實驗 看看是不是真的那摸神奇

曖昧男的身體似乎也沒有給他很好過 每次住我家起床後都會一直打噴嚏

早餐飲料一定要熱的或溫個 似乎要給它暖暖身子一樣(又不是老人家!!哈哈哈)

還有三不五時就給我喊累 阿你的身體是給我多虛阿!!

在加上 都要我按摩肩膀阿!手臂啊!脖子啊!! 所以小羅就帶曖昧男去看看神奇中醫

看看是不是真的那摸厲害!!!

 

這次為了不要像上次等太久 小羅上次等了2小時 所以我們特地在10.30前就到 

可是  那個小姐  直接跟小羅說 你們中午在來八 前面還有很多個!!我看看也才5.6個人在現場

還給我們電話 強調 如果我說不要來 就真的不要來  要不然會等很久!!

直到12點左右 打過去問問 小姐說 你們可以"慢慢的"(很強調)過來

我們就"慢慢的"過去花了20多分才到(原本只要10分鐘)  過去之後(到門口的時候 還看到有人在門口介紹這間的厲害之處) 沒等多久  就看到了

首先是小羅先看  醫生老樣子 左右手把脈 趴床上敲阿敲的!! 不過這次在頭的部分 敲很久

然後再敲身體的部分 在說了一次脂肪肝 然後在我的腰的部分 說你常常腰痠喔!! 接著 肚子的部分 有點脹脹的

結束身體的診療  聽醫生的指示  小羅就提問 問醫生小羅的手掌跟腳掌有部分會特別的痠痛

醫生整個用有點無奈還有大聲的口氣跟小羅說 喔~那個腳底按摩都是騙人的啦!那個就是你不運動 別人幫你運動拉

他接著說 我們人體會排泄廢棄的東西 會首先排到臉.四肢還有脊椎  但是我不運動 所以四肢排不出去 (小羅覺得像是自由基的說法)

排不出去 血液就不流通 不流通就會手腳冰冷 所以就不要去腳底按摩  你自己多運動就有用了

然後醫生在交代小羅 說 不要吃太多水果 因為水果甜 加上水分多 對小羅來說比較容易積在身體裡面

雖然有纖維 但是還不如直接吃蔬菜來的有用 所以多吃蔬菜

然後小羅在問 那肉類要吃哪種 醫生就說 牛.羊盡量不要吃 對小羅來說太補 吃豬.雞.魚.鴨就可以了 但還是不要吃太多!!

最後小羅在問 醫生  小羅的心.肝.脾.肺.腎 有啥問題嗎? 他說 一點問題都沒有 你還年輕 給我多多多(他很強調)運動就好

還作勢要敲小羅的頭 !!  接著就換曖昧男拉~~

曖昧男進去大概10分鐘左右就出來了 我想說弟一次這樣算快ㄟ~

就問他 準嗎?? 他說 很準ㄟ~都不用說 就知道我哪裡身體痠 鼻子不好 還說我頭兩邊有點小瘀血

接著說曖昧男根本沒在運動(這是真的 他回到房間之後 就完全不出門了!!)

心肺功能很弱 我覺得這跟他很容易累是不是也有關係啊!

總之 曖昧男看完之後 他也覺得蠻厲害的一個中醫 我們有個共同神奇的點~~

就是他那個無敵厲害的敲敲功~~身體敲幾下就知道哪裡有問題~(而且速度很快)

我們完全都不知道 她是如何練成這個專業技能阿(小羅很想學阿)~

在等藥粉的時間 我們看看掛在牆上的一些資料 才發現 醫生已經執業35年了 還發現已經60多歲了

外表上看起來真的很硬朗~

 

大家還記得  那個中醫 有所謂的 跟衛生紙會作好朋友的藥粉嗎?

就是小羅覺得沒啥用 但是小羅朋友覺得 效果強烈的藥粉

曖昧男 在中午吃完午餐過後 吃了1/3包  然後睡完午覺 之完晚餐後 跟小羅去逛新光的時候

他就說 我有感覺了 跑去上了一次廁所 然後在回到家的時候 又在上一次廁所

在剛剛要睡覺前 也在上了一次廁所   他說還蠻有效的ㄟ~不過會有種虛脫的感覺!!

然後曖昧男說要介紹他哥來看這間中醫 說看看中醫會不會看出有啥病狀!

 

關於神奇中醫  真的要看大家的感覺  小羅不是真的要大家覺得他很厲害!只是把看病的感受說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