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學F在11月中結婚了 還特地跑到台中送帖子給小羅

讓我非常的感動...  好久不見 他還是那副樣子 說話白爛白爛的

對於他的幻想  小羅發現已經煙消雲散了

不過 在他送帖子上來給小羅之前 有先msn問小羅願不願意去參加他的喜宴

這時...小羅除了恭賀之外  也說出關於小羅的性向問題的事情

大概同學也久了八 似乎見怪不怪 到是很好奇的問我 許多關於同志的事情

讓小羅反而非常尷尬 例如 那個真的很緊嗎??你是"男生"還是"女生"等種種問題

小羅當然是以自身經驗來回答 但是 有種被扒衣服的感覺阿!好赤裸喔~

最後他還補一句 那你有沒有要帶人來給我請啊!! 沒有男朋友喔~

小羅就回答  沒有ㄟ!等你介紹 哈哈 

至於為啥不帶曖昧男出現哩 因為當天出席的同學實在太多了

小羅不想太快讓他曝光 重點還是 ...等他給我承諾在說

 

結婚當天 早上一直下雨 到了下午才開始放晴

小羅途中 也順道載了一個特地從雲林下來的同學

一個常來台中找我的同學(就叫他同學R) 還有一個同學S

一上車就整個吵吵鬧鬧到會場

到會場 大家簡直要瘋了一樣開始聊天

聊天的過程中 小羅就突然想到 前幾個禮拜 的小小同學會

 

那時 發現許多同學的偷吃經驗

小羅當天從台中下南部去參加同學會 跟一個同學i一起搭車

途中當然兩個人就開始聊一些不三不四的事情

他就說到 當初在南部工作的時候有追一個女生 追了半年沒有結果

但是過了一年之後 那個女生打電話給他 約她出去玩

同學i 雖然有女友 但是也是去跟那位女生出去走走 第一次 沒有發生關係

結果過一個多月 那個女生又打電話給同學i 說我爸媽出國ㄟ 你要不要來我家玩(半夜10.11點八)

那時同學i已經在台中工作 就說 明天禮拜五 我晚上去找你

當然 當天晚上就....過得很愉快!!放煙火拉~

之後這個女生 大概1.2月就會打給同學i 問他有沒有空

至於同學i大概想跟他做朋友八 還問他要不要帶他去吃飯阿 看電影阿

可是那個女生就說不用 我們直接進旅館八!

那小羅就問他 最近還有沒有見到他 他說已經有2個月了

他說它是採被動的狀態 不是很主動的跟那個女生要求

有種不是我的錯的感覺

 

那天同學會的現場 還有同學A的出現

同學A有個交往多年的女友  偷吃的次數不多

不過 還是讓小羅非常的驚訝他有偷吃過 次數雖然手指頭數的出來

有次最為驚險的經驗 就是在偷吃的時候 女友打給同學A

但是同學A沒有接 女友便打電話給同學A的同學們

聽說 那次差點被抓包 好險啊!!因為當時同學A正睡在一個女生的旁邊

 

偷吃的朋友們還有3.4個 但是都是往事了...說出來好像沒啥差

但是還是不能給女友們知道阿

 

當天還有一個同學 讓小羅百思不得其解的是....他居然有泡友

那天吃完飯之後去唱歌 他就問小羅  你明天有沒有事阿!!

小羅就回 你要幹嘛 他就說 我要去台中找你阿 找你吃飯

小羅就問 你幹嘛還要來台中吃飯 今天不是大家一起吃過了嗎??

他就回答 因為明天要去幹泡 有個泡友找我去

小羅當場大驚訝 因為 他是 讓我 想不到的人阿 (從外觀來說)

小羅就說...你有砲友?? 為啥不追人家阿!!

他就回 因為對方不想再一起啊!只想要打砲 那我就跟他打砲阿

小羅就回 那我是你打完泡的事後飯友嗎??

他就回 也算八 就吃個飯啊!! 不行嗎??

小羅就說 那你要請我嗎?我當你的事後飯友有點不爽ㄟ!!

他就回 當然不會請你啊!!

小羅就說 那就算了 ...小氣鬼

 

看來現在 大家的生活過得很快樂阿!!

 

同學F的結婚當天 小羅還知道一些消息

有個認識9年的朋友 瞞了小羅9年  那天晚上才跟我出櫃

還有他有跟一個班上同學(同志情侶)在一起7年 剛分手

兩個都是我多年的好友 讓小羅知道消息的時候 整個有點傷心

有必要瞞我那摸久嗎??哀哀

不過事後也是釋懷了!!至於它們分手過程 也非常的精彩

那種濃濃的感情 小羅現在才有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