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羅在8月中旬回到南部 準備當兵!!

結果 曖昧南在我回去10多天後的那個禮拜 馬上就跑去找人看電影

還練續看了兩部 讓我有點不太舒服!!(其中還有一個網友見面)

只好 找點時間 出來一起旅行

因此在9月初就決定跑去台南 做個小旅行!!感覺也不錯

不過 在旅行的準備工作中 我就知道 曖昧男 有時 會讓我很抓狂的原因

就是 一點都不想要準備出遊的計畫阿!!都說 都可以啊!隨便阿 附近走走阿

這種話 會讓人很不爽到極點~~~ 不過 還是順利成行了

這次台南行 小羅提早去找朋友 因此第一天晚上 跑去五甲夜市

吃到很好吃又便宜的豬肝湯(30元 不腥 多料) 加上 很大1.5杯的木瓜牛奶(40元 近1000CC)

然後買點麵包跟零嘴 就回去喝點小酒聊心事

P1200533.JPG  

而朋友是認識十年的好友  在小羅26年的人生中 扣除記憶模糊的小學階段化 那這個朋友幾乎占掉一大半

這個友人 也是同志 不過 小羅卻從來沒有想跟他再一起過 大概 是太熟了!!

因此 我們兩個 就開始比 誰的男友比較難搞這件事情!!

最後結論是 嫌貨才是買貨人  所以 我們就認命吧

隔天一早 我睡過頭了 因此 跟曖昧男的見面時間遲到  第一站 我們跑去吃福記肉園

這是曖昧男強調 他一定要吃 吃完之後 我們跑去買 很有名的老紅茶-雙全紅茶

P1200545.JPG  

說真的 紅茶好喝 有老紅茶味道 也比較濃 但是 一杯20大洋有點小貴啊!!

然後最後一天 小羅有買一瓶的紅茶回家喝 覺得有點太甜了 事實上 可以在加點牛奶 或者白開水進去中和一下

吃完雙全紅茶 我們繼續四處亂逛  然後想到一間 朋友交代 一定要吃的香菇飯湯

P1200548.JPG   P1200552.JPG  

這 這 好好吃阿 香菇飯湯 真的很好吃 雖然一碗60大洋 可是 小羅覺得 好有味道喔!!

不過蚵仔煎 是軟式的做法 我個人比較偏好乾一點的做法 但是 這間還是很好吃!因為軟的但是吃起來有化開的感覺

接下來 跑到武廟附近 當然 就吃了武廟肉園 跟冬瓜茶

不過這次 我們不是喝義豐冬瓜茶 而是喝 兩角銀 但是7分田對小羅來說有點太甜 應該三分就好!!

但是味道上 我覺得 算上好喝的冬瓜茶

P1200558.JPG  

這小小一間 是在武廟再往下一點的大天后宮前面 我覺得 可以買這間的冬瓜茶喝就沒問題啦!!

跟義豐比 毫不遜色喔

P1200572.JPG  \

然後 再往前一點 就去吃武廟前面的武廟肉園 我們選的時間真的很剛好

吃完要走的時候 就大排長龍 不過整體來說 我比較喜歡武廟的肉園 但是也稍為貴一點

這時小羅根曖昧男兩個 已經吃了超多的台南小吃

福記肉園64+雙全紅茶40+石精臼香菇飯湯120+兩角銀冬瓜茶20+武廟肉園50 接近300大洋!!

台南 小吃 真的很難抵擋阿~~ 吃飽喝足後 就想睡覺 所以就提早進去旅館裡面休息

P1200580.JPG

(到旅館的途中 經過的小店 曖昧南看到後 說 那我們上個法庭剪頭毛好了 我乾笑兩聲 心想 這是哪門子的冷笑話 )

 這次 我們選一晚800的小旅館 雖然照片上感覺不怎樣 裝潢上有點像老式汽車旅館

但是 整體來說很乾淨  也在市區當中 要吃一些有名的小店  用走的大多可以抵達!!(20分鐘路程)

雖然 在訂房前 曖昧男看照片 有百般個不願意 但是 小羅最後在朋友的介紹及對朋友的信任下 還是訂了!!

在休息的過程中  小羅躺在床上 曖昧男做在旁邊看電視 結果 小羅 慢慢把頭靠在他肩上

就說"好想做愛喔~~~" 結果 曖昧男就說 齁~~~我忘了戴套子還有潤滑液

小羅就說 真可惜 要不然 我們的第一次 就可以在台南ㄟ 然後 就一直亂摸亂摸 讓他心癢癢!!哈哈

  

休息2個小時後  小羅就說 那就再出門去走走吧~

就順道繞到孔廟附近 結果 剛剛吃飽的 似乎已經消化完畢

首先 買了 朋友介紹的"奉茶"還交代說 要喝奶霜系列喔!! 不過 就跟綠蓋茶差不多阿

他有些地方可以做著聊天 不過 小羅還想要走走 就先外帶邊走邊喝

往孔廟的路途中間 看到芳苑冰棒 這時 小羅說 這間冰好吃 就進去拿個一塊冰磚

P1200588.JPG   

小小一塊17元 可是小羅覺得很划算喔!!因為曖昧男吃了之後 一直說好吃 結果拿著不放  說很有味道濃ㄟ!!好吃好吃

小羅心想 剛剛不是說 才買飲料 不要吃冰嗎 都是甜的這樣不是味道會重疊 結果現在給我說好吃 是怎樣!!

拿著奉茶 我們走向孔廟附近的一條小街 看到 2元黑輪 就拿了幾隻 坐下來吃

P1200595.JPG  P1200596.JPG  

人還蠻多的小店 東西還算可以 買個幾支 想說等等要吃有名的保哥炒泡麵 

吃完黑輪 就繼續沿著小巷走 走到快到孔廟的時候 終於發現 炒泡麵拉~~

P1200603.JPG  

小羅覺得 這個味道上 還算不錯 雖然一碗50元 但是 還算的上 可以接受 反正都出來玩啊!!

不過 店裡面的整潔應該要稍微整理一下 感覺蠻亂的!

之後 我們沒有去孔廟裡面逛逛 因為 對我們兩個來說這個 不太好玩阿~到是走向旁邊的 一間二手書店-草祭(應該是這樣兩個字沒錯)

整個空間 倒是非常有趣 念建築的小羅在老屋欣力成果非常好的台南 感覺到濃濃的在地特色

然後 我們就回去開車 去花園夜市逛逛 簡直是 人山人海啊!!

進去前10多分鐘 完全貼著其他人而行  可是 都沒有肌肉男跟優貨貼著我啊 殘念!!

不過走到後面後 有看到一個穿的白色NIKE拖鞋的男生 感覺有很大的胸肌 整個身體走運動掛

穿的藍球衣的身體 感覺很結實的撐著 我們大概交錯4.5次的見面 小羅都有點盯著他看 可惜他旁邊帶著他的女友...

 

但是花園夜市 就是一個攤位重復性很高的地方 阿美芭樂 大概6.7間八 拉茶也是 反正 很多重疊的商家!!

吃了阿美芭樂跟德國豬腳 小羅根曖昧南逛了4.50分鐘後就打道回府了!!

不過 在途中 小羅發生一件事情 至今也沒跟曖昧男說 就是 我不小心摸到別人的屁股了!

是位年輕女生的屁股 可是 我實在不想摸啊!!!!我要猛男翹屁屁~~~

逛完花園夜市後 有種莫名的空虛感 回到旅館停車後 我跟曖昧男說 我們出去走走好了

結果在旅館附近看到 一間很有名的火鍋店 -小豪洲汕頭火鍋

P1200611.JPG  

在這附近開兩間店面 還有中央廚房ㄟ!!超級帥氣

而且晚上9.10點左右 還是有人在吃火鍋 雖然大概2.3桌而以 但是可以想到用餐時間的盛況

結果跑去買 著名的友愛鹹酥雞

P1200609.JPG P1200614.JPG  

一份魷魚 一份鹹酥雞(本來有點雞皮 但是他忘了做) 60元 價格上差不多不過份量有點小

但是 搭配的英國藍 好喝!!不愧是 飲料店非常發達的台南!!

吃完之後 曖昧南嚷嚷的說肚子餓 小羅只好在包包裡找出一包義美煎餅給他吃

 

然後 就來個甜蜜的雙人浴  結束一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