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羅 終於畢業 在禮拜一拿到畢業證書之後

禮拜二大整理自己的房間 再把行李寄出!!滿滿11箱

加上之前開車回家的一車 跟這次回家的一車!發現 我東西超多的

然後禮拜三跟朋友去九族玩 禮拜四開車回家

 

但在禮拜三的時候 我發覺 身為一個同志我很幸運這件事情

也許是小羅很晚才出櫃吧!!差不多滿一年了

不過在這一年當中 從以前到現在熟識的朋友 都沒有為了這個身分而拒絕往來

甚至也更為支持小羅 在去九族玩的過程中

有個朋友已經有兩個小孩 看他帶著小孩 推著娃娃車 在九族上上下下 真是感到辛苦

可是他不以為意 他覺得 帶小孩出來玩 是做媽媽的責任 是很高興的事情

我才發現 他好偉大 以前剛認識的時候 那白皙的皮膚 現在被太陽曬的烏亮

一手抱著出生沒多久的嬰兒 另一方面 還要看著大的有沒有亂跑

再跟小羅聊天的當中 他非常建議有個小孩 就算是同志也沒問題

他認為 同不同志 跟教出來的小孩有沒有問題一點關係也沒有

重點在於"人" 不在於"性向"  

他覺得 我要趁年輕 30歲前 看看有沒有辦法人工受孕 想辦法生一個

不過要找到願意做這件事情的醫生 不多 但是他知道有成功的例子在

他說 想想那個過程 是多艱辛 兩個男人或兩個女人要 擁有一個小孩

當時  小羅充滿的感謝 雖然在言語中沒有聽到相關的字眼

但是從話中 可以感受到 支持的力量

非常感謝那個媽媽!!非常~

 

在回程的路上  我看著遠方的山稜 一片漆黑的國道

山稜與雲霧之間的黑灰交錯  細細回想從以前到現在的歷程

感謝大家 我擁有一群"夥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