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羅到現在都沒交過任何男友

事實上是一段很長的心路歷程

所以一直對交男友有種某個程度上的渴望

雖然有時上UT找找男人 但還是想要穩定下來

最近 在網路上認識一個感覺很樸實的男生

聊了很多次 大概一個多禮拜八

每次都還算開心 有時還會上演相互關心的戲碼

例如感冒那時 就會問他 我想要喝飲料

對方就會說那你要喝溫的 我就說涼涼的不行喔!!他就會說不行

要喝溫的 要聽話之類的話!!讓我有種暖暖的感覺

想了很久  終於決定 想說要約出來看看感覺

不一定要當BF 但是起碼可以做更好的朋友

但是~~~我被放鴿子了

前兩天晚上說要一起看電影 隔天卻完全不上線

要聯絡也連絡不上 想確認整個狀況 

心裡卻大概知道 對方不太想跟我出來

所以就不上線了 到了當天 也是完全無消無息  讓我有點傷心

小羅一直是直來直往的人  喜歡有話直說

既然不想出來 為啥要答應我哩??

答應了 又躲來躲去的 何必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