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軟軟的事件過後的隔天

我感冒了

喉嚨發痛!!全身無力!吃完飯就想睡覺!!一直流鼻水

我有個很奇怪的習慣!!

只要小病~絕不看醫生!!好像是哪個人說過!!

這樣會讓身體有免疫力!!我也一直奉行這個信念

大概年輕的時候  小病特別容易好

到了現在 連感冒這種小病 都可以拖個三天還沒好

今天早上還上ut晃晃 並沒有想找人幹嘛

只是想上去晃晃  並沒有找到人想跟感冒的我純聊天

下午吃完飯後 出門逛逛 回家之後躺在床上睡覺

醒來之後 我覺得我好孤單

我好想抱人 深深的 用力的 放入我的情感 抱著一個人

我好想愛人 從來沒愛過人的我 這時 好想愛人

那時在床上的孤寂感 真的 發現 人是不能一個人的

那種 在電影上演 睡醒看著對方就滿足的感覺

我當下深深的感受到 如果 這時有個人一起跟我睡午覺

起來時 他也許看著我的臉 或者我看著他的臉 應該病就好了吧

如果可以加上一個擁抱 我想我應該馬上痊癒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