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羅不是念正統的學制上來!!而是念五專!二技出身

簡單來說!!同班的同學的背景差異還蠻大的

看起來乖乖牌的我 直到三年級才跟班上的所有同學都比較熟

也搬出去跟同學一起住  全班只有兩三個女生的情況下

臭臭的男生  事實上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起碼  在系上所舉辦的 籃球比賽阿!壘球比賽啊!

我都很假好心的去幫忙 也切水果到現場  餵大家吃 幫忙抬飲料之類的

事實上 我只想看新鮮的肉體阿

跟同學搬出去一起住之後 我更需要壓抑的我肉慾

我們是住在同一棟樓  一整棟五間房間 偏偏要擠在兩間房間一起睡

另外兩間 當電腦房 一間當曬衣場

其中一間就是我的房間 我的房間有一個小小的和室  可以舒服的睡三個人

大家也知道 那時都只穿一條內褲睡覺 

那時正年輕 起床後 他會很有精神的跟你打招呼 

我每天都看著!!許多東西隔著 薄薄的內褲 晃來晃去 有時在等廁所  就在我面前抓阿抓的

我都要受不了了!! 

長期下來 我居然幻想我被同學幹

而且是淫亂輪姦的戲碼  人數多達8個

我每天想著 早上被同學的大肉棒打醒 然後用台語跟我說<甲您爸吸一下> 然後用力的放入我的嘴抽差

還不時用台語罵髒話 <幹!您杯ㄟ覽趴大支喔!>之類的 幫A同學吹的時候 在旁邊睡覺的B同學被我的聲音吵醒

爆紫紅的龜頭 在我的屁眼打轉  換個 姿勢  就用力的插進去 我痛到大聲的哀叫 隔壁睡的C.D同學也醒了

這時 A與B想要來雙龍 毫無預警的 就說!!<幹!!侯你送一下>兩隻肉棒用力的挺進

眼看我嘴巴空了 C.D也拿著大屌 向我的嘴巴送  接著 ABCD 輪著上我 搞了2小時  射得我全身  連小肉穴裡面都滿滿的

ABCD還有我期望中的特色!!A是一天多次 每天都要幹我2次以上 B有大腳 喜歡把洨射在腳上讓我舔

C是最愛無套加上小粗屌  D是超長屌 每次都頂到底 爽死了!!

下午 EFGH來住的地方玩!! 事實上就是來幹我

這四個 E有一個超大屌 俗稱馬屌 以自己為中心幹人 自己爽就好

F是持久王加上狗公腰 抽差次數每次都是第一  G是技巧最好 舌頭 手指 可以讓我沒被幹就高潮

H是大龜頭粗屌 每次在裡面的時候 最有感覺的就是他

下午  G最早來  一來就到我房間  脫到剩一條內褲  手指與舌頭開始玩弄我的肉體  向對女生般的對待我

E過20分鐘  碰碰跑到我房間 馬上脫衣服  昂然挺立的肉棒 完全跑出內褲  大喊一聲<幹你娘>

抹上一點KY就往我的屁眼挺進 一開始 完全不管我還超緊的狀態 一直快速的抽差  我的嘴 還放的F的屌

又過了20分鐘 FH一起上來 E就說<幹!!近嗎蕭緊  快來幹> 這時他就大喊一聲<幹您娘 艾噴出來阿>

在我體力射出7.8道之後 還硬梆梆 馬上二度開始抽差 過3分鐘又噴了5,6道 才拔出

G也跟H一起進入 兩支大屌 爽啊!!最後 F上場 傳說中的狗公腰  超極速的來回 毫不停止的時間

讓我第5次高潮  幹了3小時  每個人都2次以上

不過 這都是我的幻想啊!!!! 

我在整個一起過生活中 連張照片都沒有偷拍 連肉體都沒有亂摸

我只好靠打手槍來 消解慾望  每天打上4.5次的手槍 大概就是那時養成

搞到現在身體不好!!!嗚嗚嗚  同學 我想要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