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體實在給他沒有很舒服

加上過一陣子要認真開始準備論文

又在加上昨天晚上去腳底按摩的時候  發生了

整隻腳都在痛的狀況  老師傅說 少年哩!!

腎不好喔!腸胃也不太好!!要多休養ㄟ!!害我大驚了一下

加上最近非常的事嗜睡 以及起床的時候過敏的症狀

因此昨天晚就決定!!去給中醫調養身體一下

近診所之後 跟中醫聊了一下

也說了全部的症狀(當然包含軟軟的!!這個最重要)

醫生就說!!那個!!你還年輕 多運動點 就會變好喔!!

不過 同學 你虛火旺盛喔!!要控制一下喔~

害我整個害羞了起來!!只好說 好!我會少一點(OS:我已經減少到每天打一次手槍了)

不過我還是專心看了醫生開的藥單!!還上了衛生署的藥物查詢

發現幾乎都是以瀉肝火、利溼熱、清暑除溼、益氣生津、脈虛者為主!!

重點來了!!其中有一樣是加強男性雄風的~~~~黃精<----聽名就像有補到的感覺

其功用是:補氣養陰、健脾、潤肺、益腎  這是重點阿~~雖然只有少少的一克!!不過讓我感覺有補到啊!

還有"甘草"也是滋陰的功用跟"蒺藜子"都是跟腎有關的 

雖然林林總總開了一堆!!也沒有再付很多錢(只有多40元)!!

那醫生倒是跟我說!!你多運動!!身體就自然好!趁現在是學生!多動動

讓我感覺!!哪有那摸不想賺錢的醫生阿~每次去看都叫我多運動 多喝水 還教我按摩穴道!!

是不想看到我喔!! 讓我感覺這個真是好醫生!!

不過!!不知道是心理作用!!還是感冒好一點

昨天晚上吃了一包中藥後 今天早上 居然給他很有精神的跟我打招呼ㄟ!!

讓我有點高興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