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才二字頭的小羅~卻發生了!讓我很傷心的事

今天跟我的乾弟弟有約

因為小羅剛從大陸回來帶了一點有的沒有的伴手禮讓他選

在選玩伴手禮後!他在我家待了一下!看了一下電視

我也陪她看了一下

結果在摟摟抱抱的過程中!

我想要了~~

只好跟他提出要求!!他也欣然答應

結果!!他在幫我的過程當中!!發生了一件恐怖的事阿~~

當我套上套子之後!!抹上ky~就軟了

我整個無言!!他還用了搓了幾下!結果還是一去不復返阿~~

結果他說!!哥~你有時都很軟ㄟ!嗚嗚嗚~我的男性自尊阿!!

送他走之後!!我深深的想了一下!!發現!我真的比較軟了ㄟ

沒有以前那摸硬!!事之前的手槍打太多嗎?

靠著體力好的時候每天打上4.5次的手槍習慣一直到了20多歲還持續著

直到近1年才感覺怪怪的!!比較收斂點!不過還有每天1.2次的基本盤

有誰可以跟我說!!我是怎樣啦~~

看來應該去看看中醫調養身體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