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同志!出櫃應該是件大事

因為就是昭告天下你跟別人不同拉~

在我人生中!!有兩次出櫃的經驗

第一次是很自然的出櫃!因為對方是同學剛好是也同志

在進學校沒多久就認識了!也就很自然的向對方說出

不久之後!比較熟的同學也都知道了這個事情!!

之後是研究所時期跟同學說的~還有一個系上的助理

那位助理還因此幫我介紹男友!!雖然沒有成功

不過真的很感謝她啊!!

最近 面臨到我的老父與老母在跟我大聊特聊結婚這檔事

還問我啥時要結婚生小孩!

害我處於"驚"的狀況下一直說我不愛小孩阿!

我說不定不會結婚阿~之類的話

讓我的老爸受到小小的打擊!

我明明就很年輕! 

現在我面臨要不要向父母出櫃這件是啊!!

只好走一步算一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